11/12/2010

R.E.D 猛火爆

11月只過了4天,美姬看了3套電影(the Social Media, R.E.D, Saw 3D... ) (我寫這個的時候是11/4﹣可是後來生病,然後就放下了。:P )你看我是多麼的支找電影業。今天就來說說「RED 猛火爆」,坦白說,本來沒有想過要去看這套電影的,本來想要去 看「Switch 精求有情人」可是沒有買票,去到戲院發現那間戲院竟然沒有上這套戲...(I can't believe it! How is this possible? Anyway...) 算了,重點是,結果我看了「RED 猛火爆」。

因為不是預期要看的,所以根本不知道「RED 猛火爆」講什麼。然後美姬懷著*吾好睇我即閃*的心情,去看了。

fb2

「RED 猛火爆」是什麼: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. 聽個名都知是關於退休野。整套戲講的是前中情局探員Frank Moses (Bruce Willis)退休後過著的平淡生活,他更愛上了素未𧨾面的Sarah Ross(Mary-Louise Parker)。某天,配備精良的特種部隊心闖入Moses房子,意圖殺死他。Moses殺退了敵人,他知道敵人殺他不死,一定會去找Ross,為了保護Sarah,Moses決定重組昔日戰友Joe(Morgan Freeman), Marvin(John Malkovich)和Victoria(Helen Mirren)去救Sarah,眾人更發現政府內部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如果問我好不好看,我只能告訴你,至少我有坐完全套戲,沒有即是閃人。可能是因為沒有期望,(己經試了the worse, nothing is worse than the worse了。)「RED 猛火爆」算是不錯了,Bruce Willis老了很多,可是他在眾多老野之中,他竟然是最年青的,照樣的,Bruce在電影內做了很多能人所不能的事,很型很Man。後來才知道,「RED 猛火爆」原來是漫畫改篇的,當然有很多漫畫化的畫面,印象最深刻是Bruce的車被撞,車子360度的打轉,他不知怎樣在千鈞一髮中下了車,車尾竟然在他小腿邊不到一寸略過,嘩,很漫畫呢!

當然,這不只是絕打鬥片,「RED 猛火爆」裡還有談情的。記得Ross在車上問怪人Marvin覺得Sarah喜不喜歡他,(老野都像小孩子一樣,真好玩,哈! ) Marvin說:「If she doesn't like you, she won't stay.」(sth like that,己經看了一個星期,我也快忘了,大概像是這樣嗎?)真的嗎?有這麼簡單?

題外話: 下次找我出街,請事前購票,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叫我去買,很討厭沒有planning的人,感覺上很不尊重是次見面,和我出街不是難事,不過請至少表示些許誠意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