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3/2010

香港病菌真多....

一開始是喉嚨痛,痛了一天,本來想想痛痛就好,(我一向都是anti-doctor的支持者。)
第二天變成完全發不了聲音。囧掉~因為我深深體會啞人的痛苦,明明可以聽到。
昨天有人打電話來,家裡明明所有人都在家,卻沒有人聽電話,結果要個病人來聽電話。
是Granma! 我硬生生擠出幾個音,我的語氣好mean哦! Tone好冷哦! 超級sorry,
感覺上好像我不喜歡跟Gran講話一樣,Gran也匆匆的掛了線。
(我的原意不是這樣啊!抱歉哦! )
第三天,因為忍受不了發不了音,決定去看醫生,結果換來10粒藥,囧~
天啊~現在是可以發音了,可是,現在發出的聲音不再是我自己的,
反倒像是小男生變聲時的陰陽聲。(好難聽....)

天啊~我是走音姬~

這兩天,我依靠的是這兩包喉糖﹣﹣
右邊的是老姐今天買的漁夫之寶,也是美姬之寶,左邊的是我前天根本沒用的念慈菴喉糖。
candy
我美國明明很少病,回來後,一年至少三次,這是什麼原因啊,嗚嗚.......

香港病菌真多....


1 comment:

excalipoor said...

Same here, everytime I return to NY from hong kong, I'm always sick. that's 6 times in 5 years. 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