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10

愛上..

love

很容易愛上一個人,可能是個性使然,
總覺得人是美好的,相信人性本善,
相信即使一個人行惡,也一定有其原因。

記得小時候看過一篇文章關於大賊葉繼歡,
詳細我內容忘了,只記得之後老爸問我,你覺的葉繼歡是壞人嗎?
我答:Depends on how you look at him,葉繼歡做了很多十惡不赫的事,對社會當是壞人;可是他做那些事,都是為了他的家人,(因為那時葉從中國來香港,廣東話說不好,被人歧視,又沒工作,沒法子之下才去做壞事)所以,其實他做那些事都是因為家裡。而且,我記得文中還提到葉是非常的愛他的兒子,所以在他家人眼中,能說他壞嗎?(現在回想起來,我這麼小就己經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,真是了不起。o^^o blushed! )

Anyway, 朋友驚訝我和ex們都能成為朋友,我覺得可以啊。
其實能和我成為情侶的人,我一定要有一樣or多樣我喜歡的優點,
我很少因為沒有原因而愛上別人,因為我總是很易的在別人身上找到優點。(哈,如果真是沒有原因,應該發展不成情侶吧~ )
而分開是因為雙方面的不適合,可能是一個理念,想法,生活模式,又或是一些無可救藥的缺憾,可是這都不損當初我喜歡他的原因啊!一般情況,他的優點不會”失驚無神”成為缺點的嘛!所以,為什麼不能成為朋友呢?我還是很愛他們,只是不再是愛侶的愛而己。

愛一個人,不需要擁有,愛,應該是不求回報的。

祝福每個有幸被我愛過的人。






PS:
因為知道自己很易愛上人,所以在選擇上更會小心。
希望下次會遇到更適合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