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10

手信

老細J小姐從美國回來了,
她竟然帶了小手信回來給我,
就是這個-- Camera Lesson Pro,
很可愛的小書。。(台灣的書真是可愛極了)�書:::

事源,我之前想買相機,跟她聊過我想學拍照,
嗯,我基本上跟每一個人都說同樣的話。。=.=a
我想拍一些令人很流口水的食物照片。

然後她竟然,記著我的話,買了這本書給我。
(真是非常感人。T~T 我愛我的老闆丫。)


不知是不是我命好,還是什麼原因,(A先生/ C先生說我人好?)
我的每個老闆都對我很好,也很信任我的能力,
好像現在的J小姐,平時會買小東西送我,有特別的事也會想到我,
之前的K先生,為我做簽證,還為了令我留在美國幫了的很多忙,
再之前的E小姐是我當時的生活上/感情上的mentor,
W先生給了我比basic salary多一倍的工資... (呵~ 可是workload卻少到離譜。)

真是要很感恩,當別人都在抱怨自己的老闆多麼壞時,
我往往都在想,我的都很好人啊。


很漂亮的E小姐(左),在回想起來,I miss her so much。
(2007年Xmas的照片,右邊的是同事Soo.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