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10

中國行﹣青島 (Part I)

qd_4
我在青島的家﹣的樓下。天空多藍多漂亮,氣候exactly像加州一樣。

第一二三四五六日都在工廠過。

不是我想投訴,工廠的辦公室真是有好多烏蠅,而且專攻美姬的肖臉。第一天美姬還有心情噴個香水,讓自己香噴噴,第二天,香水不用了,可是還是會用hair products,第三天,hair products也算了吧,第四日,第五日,第六日,美姬成了村姑。話說回來,烤魷魚的香味吸引了烏蠅,而烏蠅只能在外面飛來飛去,生產區可是保衛森嚴,可是裡面卻是"隻蠅不入"。
qd_15
第一天: 我的杯子,被烏蠅侵占了。
第二天: 想到一個方法,用紙蓋著我的咖啡。(烏蠅聞到咖啡香,還是來了。=.=) 可是杯邊幸保不失,也不失為一個可行的方法。

某一天,L老闆,K經理,K經理的老婆,L部長帶我來到這間位於湖畔的餐廳,吃了很多魚,蝦,毛蟹。(其中一條魚是足足有一條手臂般長。)可是,山東人很愛吃大蒜之類的東西,美姬又賴野,吃完嘴巴臭一整天。--|||
qd_5
還吃了「火燒」,火燒像是面包一樣,用面粉製造,只是經火烤過,然後他們通常會把火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去煮湯,(或者乾著當零食一樣吃也可以。)
qd_13
(最左邊白色那一塊就是火燒。)
這個是L老闆早上煮的火燒蘋果雪利湯丸水。(這是L老闆的自創的,我也不知是什麼。蘋果雪利還是我前晚切給L老闆吃淨的。)
qd_14

又某一天,L老闆介紹我認識K先生-K經理的兒子。那是L老闆非常欣賞的男生,比我大一歲。年青有為,擁有一家遊艇公司,去年賺了不個多少個百萬。(﹣.,﹣)K先生帶我坐上他的白色BMW(surprisingly車裡沒有大陸味,有香的香水味喎…哈哈),後面車跟著L老闆和司機先生兩人,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了青島有名的奥林匹克帆船中心。08年奧運就在這裡舉行,再話說TVB果時果套珠光寶氣,陳豪就在銀海遊艇俱樂部拍攝。
qd_1
很漂亮,令我想起Long Beach的海邊。令我想起了....

qd_3
大大架遊艇啊....


* * * 待續 * * *


2 comments:

夜神 月 said...

其實中國好地方很多,文化差異來自幾千年來自己人打自己人,和平後多方面直追西方國家,不要低估這條睡醒的龍!;)

Maggie™ said...

夜神 月:
true. 硬件己經做得好好,有好多野都做得很靚,but 軟件還是有待改進,交通和公德心就是一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