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/2010

萬聖特別豐富海鮮餐

萬聖佳日,美姬與一眾好友+新朋友(嘩~真係好多人: 幸福的靚Wing, 金老闆, 靚靚的Teresa,我朋友Matt, Hello瑋, 大眼Ray, 帥哥Bun, 樂樂一家, 愛小朋友的靚Carrie, 靚女的Karen, 沒有燒傷的靚Selina, 靚了的瘋子Kio, 安靜的靚Ella)去吃萬聖特別豐富海鮮餐。

在此美姬要特別感謝金伉儷的邀約,還有寫這篇blog的主力是因為我想和那些missed out的人說:羨慕吧,全都很好吃哦,而且價廉物美......呵呵呵呵......

開餐了!
其實這裡只有1/3。我們的食物陸續有來。
有魚蟶子鮑魚蠔蝦大閘蟹扇貝花螺蜆蟹,還有炒菜羊腩煲吾知咩雞...流口水ing....
crab7

crab2
今年第一隻大閘蟹。
crab1
吾好食我啊))))) 啊)))))))
crab1
不怎麼愛吃蟹的美姬最後都吃了一隻。(PS: 那是幸福的手.. )

crab7
超超超好味的心太軟,我們共點了十客。
其他的甜品包括:木槺布丁,椰磚,檸檬磚,梳乎里,焦糖燉蛋.....

最後,飲飽吃醉,滿足的趕下場..... (嘻嘻)

美女照,照美女.... (吾寫名啦,你地搵吾搵到我?)
crab3

crab9

crab6

這晚的食物,要感謝金老闆為我們張羅。謝謝。。
(什麼時候再吃? 我想BBQ啊.....)


PS: 羨慕幸福小女人找到待她這麼好的人。Wish u the best  ❤ ❤

2 comments:

wing said...

its really a very nice dinner, and so happy that you guys like it~~

Maggie™ said...

@Wing: yes, thanks again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