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/2010

食食食...

明明話要減肥,(算了我決定吾再提,根本無咩可能成事。)
結果仍然四出食食食,都話吾好再約我出去吃飯,
我吾食吾飲,米搵我,米用popcorn,米用margarita,米用Fro-yo引誘我...

說好了找V吃午飯,目的地是----- 沙田。
天哪,沙田真是一個遙遠的地方,
美姬應該平白無事也不會去,
(PS: 其實之前覺得MK也是個遙遠的地方... )
Anyway,我們去到,沒什麼人,所以service超好,

V小姐點了Mini burger (!?)
Note: 其實個burger細細個,吾知點解我映到好大個甘,哈哈 
dump5

我的雞卷,點了才知道這個是cold cut,
其實如果是我,會把整份放進microwave or oven,
微微焗個半分鐘,等裡面的芝士介乎溶與不溶之間,
會比現在的硬芝士好吃...
Note: 為什麼會附上兩塊微爛的西瓜,好奇怪!!!
dump6

Ruby Tuesday 
Address: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07號舖
Telephone: 2699 2838

*   *   *   *

W約我去吃飯,我選擇了在旺角的立食
對於路痴的我肯得W帶路.... 順行到達
第一次來,立食的侍應好像都不是本地人,
侍應一直對著我們說英文....
我們點了很多小吃,首先上場的是自家製的餃子,
大大粒真係好大粒,好足料,皮簿,一碟有六大隻,
對於餃痴的美姬真是吃得很開心..... (tum我開心真是易啊

dump1

我忘了名字,好像叫一口豆腐之類的東東,
總之是炸豆腐浸在一些汁料上,汁料太多了,完全把豆腐浸沒了,
所以豆腐非常快的就「淋」了, 柴魚片在醬汁上也變「淋」了,
「不好吃」....

dump2

普普通通的咖啡吉烈豬扒....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。

dump4

立食 Tachi Gui
Address: 旺角通菜街73號地下
Telephone: 2380 1377

*   *   *   *

同M去看跳舞。
(美姬很喜歡看跳舞,畢竟美姬之前也是學跳舞的,
不過現在同手同腳就別提了。XDD )
看完跳舞後,去了一間好似好貴的店---- Carpaccio
Carpaccio有一係列以星座命名的酒,
我點了我的"Aquarius",M點了他的星座,
Aquarius來了,真是好好喝,好好好喝,(謝謝M帶我來~)
酒甜甜的,酒味不濃,很易入口,又果然是適合Aquarius生的我。
dump7

Carpaccio
Address: 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(iSquare)3樓307號舖
Telephone: 2328 5202

*   *   *   *

與V爸去了朗豪頂樓的Sky Bar,
第一次去,那裡很舒愛,坐在聊天一流,
謝謝V爸開解了我很多,
很多事情也是無可耐何,很多事情也是只能向前走...
(PS: V爸你真是糟肥我的幕後黑手之一)


dump8

dump9

Sky Bar 
Address: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3樓1號舖
Telephone: 3514 4448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被糟肥有福呵,睇吓妳食得幾開心!

Maggie™ said...

Thanks, Anonymous! :)
那我有福了很久了....... 
可是香港人不喜歡這種「福」.......
btw: 你是V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