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4/2010

咦。核突左?

在我生病途中,教主又開了會,發佈了一系列的新野,
現在病好一點,當然要急急趕去看WWDC,看有什麼新野,
(tbh,我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)

一齊睇keynote吧! HERE

好了.... 係吾知咩水講緊diverse development community的同時,
美姬也完成更新我的itunes 10........
咦。核突左? 點解itunes 10個icon丑樣甘多既?
還返itunes 9個icon俾我。 

Itunes 4.0 (綠色都幾好丫)
itunes4
Itunes 9.0 (細緻,execute得更漂亮。)
itunes9
Itunes 10.0 (囧~ 想點丫?吾靚好丑樣囉。)
itunes10

Layout 方面,左上方的三個按鍵(其實那三個按鍵叫咩名?)很明顯的由橫向變左直向。(不解,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 明明Apple所有windows按鍵都是橫向,為什麼偏偏itunes10要變直向? 直向又不會漂亮些,難道下一個新OS會變成這樣?奇怪。感覺上設計者是中國人,因為中國字是直向的丫,難道Apple知道我們中國人是全世界買最多蘋果產品的地方,所以決定既然要做user friendly,那當然是要follow majority user的方向啦。*吹丫吹~*) 

還有一個明顯的改變是,左方那個bar裡的小icon,為什麼全變成灰白? 為什麼? 我記得之前還有點點顏色,現在怎麼都沒了。 雖說designer一般都obsessed with simplicities, 但係都俾返幾滴顏色我地啦。

現在的layout真的好悶啊!!

itunes0
聽說itunes 10還加了「Ping」的社群網路功能。
Tweet友說是類似是Facebook+Twitter的東西,
不過...Ping暫不支援香港區。

囧~甘無野講啦。拜~

(Sorry病人腦裡分析不了太多新野,有興趣知多D,都係建議你們去看WWDC的keynote)。

PS: 有幾個presenter講野真係好悶,都係聽steve jobs講野好好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