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7/2011

最近喜歡的5首音樂

無無聊聊來個 "最近喜歡的5首音樂"......
好啦~ 我承認我喜歡的東西都很大路,沒啥驚喜,沒啥特別;
我也喜歡很華麗的音樂,有大量的和弦在背後的感覺。
(Sorry,不是音樂人完全不會形容,總之很喜歡很Grand很麗華音樂...)

Lady Gaga - Judas
很矛盾,不能解釋的喜歡Lady Gaga,可是其實我並不喜歡她真人,她也長得不怎樣,個性也真是怪怪的;可是,卻很喜歡她的音樂,她的MV,她的表演。


Lady GaGa - Born this way
可能因為個性極易受外界種種因素影響,美姬特愛一些正面非常,講Girl Power的歌曲。就好像之前Alexandra Burke的Broken Heels,又或是Katy Perry的Firework,信息正面非常,成為美姬大愛。(其實美姬不太愛那些"一刀插入你心"的歌曲,不喜歡把自已情緒長期處在SAD SAD地又負面的狀態。) 這首Born this way 是近日喜歡,激勵人心的歌﹣“I'm beautiful in my way,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, I'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, I was born this way. ”  Amen!

(她的這支MV是由Nick Knight操刀。正~)


Beyonce - Run the world
今天下午才跟星聊天,說我真的很喜歡Beyonce,她應該是唯一一個雖然紅,但沒有持紅生驕,仍然非常的努力工作,加上私生活很檢點,感情隱定,不吸毒不嗜酒不做古怪野,沒有出位言論。當今樂壇,真是沒幾個可以做成這樣。*大愛*  這首歌絕對是近期狂loop之作。(PS: 忽然發現,這首也是講Girl Power的.... ||| )


Anthony 倪安東 - 惡夢 Nightmares
這首歌是台灣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來的倪安東第一張專輯內的歌,
這支歌的MV拍得超美,他聲音沙沙的,很有魅力。<3


Hebe 田馥甄 - 超級瑪麗
我覺得這首清新俏皮的歌曲真是很適合Hebe。話說回來,Hebe現在成績好像愈來愈好了,SHE應該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吧? 我忽然想起當年的Twins,經過裸照風波後,現在Twins也很少在一起了。看來她們(SHE & Twins)真會成為過去吧,想當年她們都真的很紅 * 唉 *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