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/2010

閒時會看的東西

晨早起來寫個簡短的,最近美姬想玩video-blog,(雖然我不會拍片...)
我見到一些youtuber的video拍得這麼好,我真是心郁郁...... (=.=a 重申: 我不會拍片/production... )
所以呢個想法還是想想而己吧... (嘩卡卡!!!)

好了介紹一下我平日會看的channel吧!!!


Natalie Tran

很搞笑的澳洲女生,video clip主題都非常生活化,
最近好像被Discovery找去遊世界,遊過星加坡,度拜,Egypt(天啊我到現在還搞不清Egypt的中文是什麼,還是說回英文好了),Jordan(TST下一個站? :P)

Christine Gambito

很多人會拿Christine和Natalie相比,她們兩個的videog都很相似,
姬覺得Christine長相比較老,還是Natalie比較Young/可愛。
我有少少受不了Christine會扮後生....

Michelle Phan

片頭做得實在是太美了,我真是obsessed with bling blings...
Michelle好像被Lancome Paris包起了,用的化妝品大都是Lancome出品...

WongFu Production

WongFu開始做Music Video(↑)了,很喜歡他們...由他們在UCSD那時拍片開始己經有在看他們的Clips了。剛剛發現WongFu與HigaTV (Ryan Higa)製作的這個short movie: Agents of Secret Stuff (↓),很正很正很正(it's so weird),女主角很正,男角主也....很帥!!


Peter Chao

Found his voice/accent a little bit annoying but i love it. (矛盾的人!!!)
他的Accent真是很old school...

Queenie Chan

Local方面,拍得最精緻要數是Queenie,(看到這裡,你們應該大概知道我的taste了吧!)
Queenie有時會用multi-language..... 真是多才多藝啊)))))

(天啊!! 1150了,我約了威廉才子1230.....美姬要去洗白白了...拜....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