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1/2010

我愛外國型男

上月美姬生病,躲在家裡養「聲」,沒事干當然是做宅女想必做的事﹣﹣煲劇。
而煲的則是﹣「吸血鬼日記(The Vampire Diaries)」
(我知道我知道TVD己經不是新劇,第一季在2009年春天上映的,我慢了足足一年 (囧~)
美姬always behind己經不是新聞了,我還有很多劇未煲。



略略提提TVD是講什麼的吧 :
一聽題目就知道是講Vampire的,故事地點發生在Mystic Falls,新學期女高中生Elena Gilbert(上圖中)回校上課,遇到新生Stefan Salvatore(上圖右),嘩啦啦,一見終情,(姬: 未先未先,為什麼這麼容易可以一見終情? 沒什麼我又沒有這種機會? ) 然後Stefan的親哥哥Damon Salvatore(上圖左) 突然又搬回Mystic Falls。然後,當然又是兩男追一女(姬: 羨慕到爆...)的老土橋段。



聽到這裡,你們會想Salvatore Brothers一定是吸血型男了吧! 對了對了! (姬: Vampire的中文是什麼?用「吸血疆屍」多不性感,總給我聯想到跳跳下,穿著中國古代官服,額頭貼著黃色符咒的「人」。可能是被洗腦吧,如果用英文Vampire,總是會聯想起風流倜儻的尼古拉斯伯爵,或是像 Edward Cullen,Bill Compton等的後來者個個也是非型即帥......哈! )

當然Mystic Falls小鎮裡突然出現了好多被動物襲擊而死的個案(又是這樣!),警察去調查發生什麼事....然後發現了原來吸血鬼原來不只Salvatore Brothers兩個,後來還加入了女巫,狼人,寶石,然後再加上被封印的老吸血鬼....故事真是錯綜複雜極了。(不過也真是好好看!)







OK,我寫這篇blog,主要是說Damon Salvatore(圖中↑)真是型仔到爆! 好靚仔好靚仔好靚仔好靚仔好靚仔 x 十級。*心心眼*
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﹣Damon還吸人血,還保留人味。而Stefan和Edward都是素食 (即是為了不殺人而改吸動物血的吸血鬼),所以我總覺得Stefan和Edward的定位都很類近,都像隱君子般蒼白 *其實真是好核突﹣Sorry!﹣*。

*~美姬花痴中~*

其實,我真是忍不住拿Salvatore Brother和Winchester Brother去作對比。發現.... 原來.... 我最喜歡的Damon和Dean都是同一型的男人。(OS: 我忽然想起某人說過,我現在這個階段都是喜歡花花公子型的男仔.... XD) *極力否認中 : 不是真的啦*

stefan1
↑ Stefan Salvatore
心心眼指數:

damon1
↑ Damon Salvatore
心心眼指數: 

sam1
↑ Sam Winchester
心心眼指數: 

deam1
↑ Dean Winchester
心心眼指數: 

我突然發現,為什麼都是S&D配.... 哈哈...編劇改名有夠懶.....
(現在看起來.. 還是Dean Winchester最帥...)

*~美姬沉浸在花堆中~* (偶去re-煲Supernatural,別阻我.... 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