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/2009

好嬲定好笑 (Part II)

近日,傻傭人又發現了一件好笑事。
某天回來吃飯時,飯桌有炸芋頭。


我們家的炸芋頭一般是甜的,
但近年來爸爸因糖尿的關係,
都會要求傭人多炸一小碟咸的芋頭。

那天,當我吃第一口的時候,
[咦,不是甜的~~] 我心想。
那時媽媽阿姨姐姐也吃了N件,
我還以為因為爸爸的關係,齊盆也是咸的,
所以我問了一句,[今天是咸的?]
結果是: 他們沒有一人發現今天的炸芋頭有古怪。

問了傭人,她又用她自己的國語,不知在說什麼。
(坦白說,她的話我有一半是聽不明白的,不是因為我國語爛,是因為她的語言。。)
媽再吃了一塊,才發現好像真是有點咸味,
傭人最後才從實招來:

一開始她拿錯了鹽,把鹽加在面粉後,才發現加錯了,
然後怎辦呢?傭人就想到把糖加進去,希望一正一負,
可以把咸味蓋住,可是((((這樣也可以??))))

結果,就被我發現了。

(真明白為什麼其他人都沒有發現?真不明白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