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/2009

失望透了!! 

每天中午食飯的時候,也是瑪姬頭痛的時候,
周圍人頭湧湧,每個地方都擠滿人,
瑪姬最討厭的是--擠迫的地方, 排隊,太多選擇。

今天本來想吃米線(每天都吃同一樣。=.,=)
經過米線檔,排了條長長的龍,比平時更多人。
今天不是特別日子,為什為人突然多了,古怪。。
瑪姬決定去找別的東西吃,(因為不想等。)
走丫走丫,忽然見到SUBWAY。

IMG_0621
嘩~好久沒吃SUBWAY了!!!!!!
以前在LB,SUBWAY就在家旁邊,每次不想開車車出去找吃,
就會拿著gate card,慢步十分鐘去買SUBWAY吃,
然後吃完就慢步回家,非常寫意。

決定買了個Chicken Breast Sub回公司吃,
打開三文治,吃了一口,冷的。
雪白的雞肉,竟然是冷的!!
(瑪姬有一刻懷疑那片雞肉根本沒煮過,
不過剛剛才叫SUBWAY人要Toasted,
也明明親眼看到SUBWAY人把三文治放進Toaster,
那到底為什麼三文治是冷的?)
瑪姬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真的!!

把三文治拿去Pantry微波,(超不甘心,又不是吃隔夜,為什麼要我微波!!!!)
吃著餐附上的Choco Chip Cookies,又是另一個失望,
天丫,那塊Cookie可是殺死狗,怎麼硬成這樣,又乾。
(我還記得LB家附近的SUBWAY的Cookie超好吃,想起都流口水!!)

整個餐,最好吃的,大概是那杯"Diet Pepsi"了....

真是,我想我在HK應該不會再去吃SUBWAY了,失望透了!!
我還是Stick to my 米線好了,起碼是熱的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