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8/2009

又回來了

一直都沒有寫blog,
因為我的情緒沒有好到可以讓我拿起筆,
(sorry, it should be ""type"。)

前幾天做了九型人格分析,
才驚訝的發現,原來我是這種型格的人,
原來,我的情緒,我的性格,
原來,都是與生俱來的。

我的情緒真是影響我很多,
有時候,明明很興奮的去做某些事情,
興奮的心情卻在一半忽然冷卻。
像是一一盆冰水忽然淋下來,
什麼熱情都沒有,
而且那種感覺是很實在的,
我真是可以明確的感受到熱情走時的感覺。
(很神奇!)

事例:有一次,
8點整妝出門口,約了朋友去bar/or 食飯,
在店裡吃吃東西,聊聊天,忽然無mood,什麼都不想做。
也沒有"玩"的興致,也沒有"說話"的興致,
只想極速閃人。
(所以很多時候,很害怕應約。。我怕我會是個100%的moodkiller..)
在不明所以的時候,會覺得自己己經老了,
己經不能再玩通宵/or過十二點,現在才發現,
原來是因為自己是"4"型人格的人。
情緒波動之快,可以馬上由非常興奮,變成非常無隱。

明明身在福中,卻對於處身的世界諸多不滿,
幻想那不存在的「夢境」就是我現在我寫照,
也是典型四號的表現。

我現在的人格,正正是受壓中的四號(aka: 不健康的表現)的表現,
人前,我可以假裝我是很正常,(sorry有時我也扮不了)
人後,我是黑色的。

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朋友叫我去看醫生,
可是。。我不想吃藥。
見到我眼紅紅,請不要奇怪。
全都是MOOD這個字在作怪。

九型人格 之 四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