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/2009

中秋時節。。 

中秋又來了。

離家這麼多年,除了新年聖誕,
中國的節日都很少注意。
今年回到香港,
終於可以吃到月餅了。
(雖然我沒有很愛吃月餅。)

媽媽去某間餅店買來的潮州酥皮芋茸月餅。
(嘩,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種月餅。)
潮州酥皮芋茸月餅
老媽為我們切開,我們家是很衛生的。:P
潮州酥皮芋茸月餅

全家分了一個月餅來吃,
我也吃了四分一個,
這種月餅令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吃我芋泥,
忽然很懷念這個小時候常吃的零食,
只是這個月餅比我想像的甜10倍。
美姬沒有很愛吃蓮蓉等又甜又膩的食品,
卻非常愛吃donuts,朱古力等甜食。lol

姨姨也去買了美心冰皮月餅給我們吃。
說真的,冰皮推出市面己經十年了吧,
我也沒有吃過一次。
這之終於有機會吃了。XD
美心冰皮月餅
顏色很漂亮。:D
味道非常反傳統,我最愛的是"巧克力石板街"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