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6/2009

心情窗口

有點不開心。

星期四,一個專為從外國來香港工作/或是回流回港的人提供香港資訊的網站[GeoExpat]在蘭桂坊搞了個Ladies Night。美姬之前也去過他們搞的活動,所以這次就趁老爸老媽不在家,約了A小姐(她也是我之前在GeoExpat活動認識的波蘭小姐。)下班後去玩,順便也想認識一些新朋友。

美姬也不是蘭桂坊常客,之前去的也是去那幾間Bar,
其他Expat我其實也沒有見過面,只知道要約在一間叫Agave的bar。我們進了蘭桂坊後,就問了一下別人Agave在那裡。我們也明明看到Agave的門牌,可是卻錯誤的走進Agave旁邊的Zinc。(天丫,Zinc的門牌有夠小,Agave的門牌有夠大。害人家誤以為那是Agave。)然後,我們在錯的地方當然等不到人了,A小姐就一直埋怨說今天出來是個錯誤,一直說如果只有她一個人就不會出來了之類的話。我就一直聽。我一直打電話給搞手,可是電話也沒有接通,短訊也沒有回音,(灰爆),然後A小姐還是一直在抱怨這個,抱怨那個的。美姬小姐的心情是可想而知。

等到快10點,才找到搞手,然後我才發現我們原來走錯了地方。當我回去跟A小姐說的時候,她還故意噴了我一手紅酒。(我現在回想起來,我脾氣真是不一般的好。)

進去Agave,那邊有好多人,還有一個我曾經date過一次的人。(天丫,香港真小,在LKF老是碰到不想見的人,難道要我不能再去LKF了嗎?)Anyway,在那邊認識了很多人,包括兩個住我附近的律師。回程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坐MTR回家,不知他們有可沒有可能成為美姬的女朋友呢。(wait, 美姬不是喜歡女生的哦。美姬也在找男友中,可是男友會影響美姬的情緒,我真的不想心思都被一個個牽著,然後喜怒哀樂都圍繞著那個人,而且交男友令美姬很恐懼。這些遲點再說吧,這部份有點離題。:P)

其實我今次想說的是,很多人,包括A小姐,都覺得我是香港人,有亞洲面孔,對香港所有事物都應該非常熟識,可是我對於香港的路,景點,真是非常不熟識。然後,我就會覺得自己非常沒用。可是,我就是很會迷路,就是沒有那個天份,你想我怎麼樣嘛。

(美姬只是有點stress out,C小姐及男友今天從台灣飛來找我,我要帶他們出去玩,我己經害怕了整個早上,What if我們又迷路了?What if他們覺得很悶?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