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/2011

Taylor Swift Speak Now World Tour

天哪.....
竟然有機會去看Taylor Swift的演唱會耶,美姬很喜歡Taylor這個女孩子 (應該是說很喜歡華麗包裝下的她吧,我又不認識她真人.) Anyway,之前在香港也很想去,可惜一早票己賣光了。前幾天小野貓提起我在LA可以去看Taylor,上網一查,好巧不巧,Taylor這星期竟然真在Staples Center開演唱會,可是票一早就賣光了,與Mr.J提起,他又竟然真的幫我去找票,(感恩..)竟然也真的給他弄來兩張票...囧..而且位置也不錯。

一整天心情緊張又興奮 ((((我要去看Taylor耶...)))) 6點多Mr.J開著Bumble bee來接我,不到7點就到了LA的Staples Center了,停了車 (天啊! 停車竟要$25,要人命,還好我們開一台車去..) 到了後,見到很多少女,他們有些打扮得很Taylor (金髮+濃眼+大紅唇),有些則很nightclub,貼身連身裙+超高高跟鞋,我還見到一些男人著了西裝打了呔,感覺他們是要去首影或是等一下要上台似的。(咦,我只穿了背心牛仔裙,會不會太Casual了,哈!)

因為我們都沒吃東西,本來想要怎麼偷運個東西進場,可是後來發現,進了場後有各種各樣的小食店,有McDonald,有California Pizza Kitchen,有popcorn,更有Auntie Anne的Pretzel,簡直完全不怕餓肚子。最後我們各自買了Pretzel就進場了。

tay01

美國的演唱會好像跟香港的有點不一樣。(其實我在香港也很少看演唱會啦.) 他們早一個小時(7pm)就會開場,可是並不是Taylor出來唱,而是由其他人出來唱30分鐘。昨天第一位開場的是Josh Kelley出來唱,好啦,我也不知他是啥人就對了,滿帥的,感覺是容祖兒出來之前,由Yumiko出來唱一小段就對了。這時候場館還是很空,沒什麼人,姬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舒舒服服我坐著吃我的Pretzel了。第二位開場的是一隊叫"Need to Breathe"的Country樂隊,我還是沒什麼感覺。總之吃完Pretzel就在"呆等"主角出場。

tay02

tay04

"Need to breathe"還滿懂得搞氣氛,大家都站起來了。((好多人啊~~))

tay05

說回現場,70%都是middle school/high school kids。囧! 剩下30%大概是帶他們去的爸爸媽媽吧! I swear我有見到5歲左右的小朋友。忽然在想我這個時候還喜歡Taylor是不是太..**害羞** 可是我真的喜歡華麗公主類型的東西嘛。剛剛看到報導,原來有一個東西叫"T-Party with Taylor",原來最瘋狂的粉絲會被路上的神秘人抓去見Taylor Swift,難怪我昨天也有看到一些小孩在身上寫著"I want to T-Party with Taylor",我還在想那是干什麼的。

還在等.... 拍些用的沒的,這是Taylor的舞台,說真的,我真的很喜歡,因為真的很華麗。紅+金真的很漂亮。(PS: 星座就我今年要旺桃花,要多帶金色的東西,前幾天還買了對金光閃閃的flip flops,燦一燦...)

tay06

Mr. J還去幫我買了支Taylor牌螢光棒回來。

tay07

Taylor是Covergirl的代言人,整個現場充斥了她的廣告。還有這個可以跟觀眾互動的"Text guy",在間場的時候,大家可以Send SMS去給"Text guy",然後你的SMS就會秀在版上,姬看大多留言有三類: (1)讚美Taylor類,(2)感謝父母類;(3)感謝男友類。當然無無聊聊姬也有Send去(反正我是unlimited text :P,玩玩都好),可是最後都沒登出來,估計太多人做這件事了吧,(我偷瞄到我旁邊的美少女媽媽 以及Mr.J都有偷做這件事。哈!) SMS商又可以賺一筆。

tay08

8:30pm - Taylor華麗出場了....

tay09

吊胃口...... (待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