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/2011

新版《還珠格格》

最近晚上無聊都在看《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》,記得小時候林心如+趙薇《還珠》紅得不得了,姬常與老媽都會一起追看,我們兩個大大話話應該看了起碼五次啦吧 *SHY*。舊《還珠》在我心中,應該己是一個經典,翻拍應該不可能超越吧,所以一開始姬根本是抱著不好看就算了的心情去看,完全的不認真。



這次新版分三步,分別是《燕兒翩翩飛》,《風兒陣陣吹》及《人兒何處歸》,總共有98集。(現在好像只播到53集,天啊,趕快播啊,我在追咧!!) 不過看了前面兩步,真覺得新版的小燕子真的好像趙薇,眼晴大大,臉型,笑容,感覺都真的很像趙薇,可是這次的小燕子年紀好像比舊版的老(趙拍的時候只有22歲,這次的李晟卻己經25歲了-而更有傳她其實己經30歲了-。) 不過呢,李晟也算不過不失,沒有像某人一起把角色演壞(我之後會說誰演壞了 :P),而且她應該滿有觀眾緣吧,一開始姬的確沒什麼好感,可是愈看愈喜歡她了。

看網上報導說,這次《還珠》有70%是重新篇的,與上一個版本不一樣,最特別是加插了班杰明這個從英國來的宮廷畫師的角式。一開結真是覺得非常奇怪,看古裝竟然會聽到"Pretty Girl","Surprise", "Good morning", "Goodbye" 這些英文,真是史無前例啊!! 班杰明在劇中會與五阿哥搶小燕子,然後又因為自己是外國人,悄然退出這場三角戀,看得我感動非常。姬覺得,班杰明的戲份什至比男主角福爾康多,是一個非常搶眼的角式。(其實是不是爾康得罪了瓊瑤啊,為什麼他像一個大茄,而且,角式性格又不突出,鏡頭也不多,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到底深情在那個地方,舊爾康明明英俊瀟洒,風流倜儻,可是新爾康除了樣貌不怎麼樣之外,身高竟然比弟弟爾泰還要矮,天啊~簡直是完全接受不了,瓊瑤!!! 還我一個高大威猛的福爾康啊!!!! 這次爾康選角真是.....)

另外,值得一提是,新版中的皇后是我們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鄧萃雯,親切感立時增加10倍,感覺在看什麼《金枝慾孽》一樣,哈!

這個MV真是好可愛好可愛,不知是不是真版,還是粉絲們做的MV呢...
那些小漫畫真是超可愛!!!
﹣PS﹣其實男聲有點像醬爆講國語.... XD 



我很喜歡新版有時會播著〈有一個姑娘〉這首歌,可是在Youtube找不到,不能PO上來,你們自己看劇的時候再聽吧!

其實變回現代的小燕子也滿漂亮,我喜歡她的笑容。:D 可是,我真相信她己經30歲了。


想知道在那兒可以看到嗎?嘿嘿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