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/2011

開始要練仙了..

最近新聞日日都是起雲劑塑化劑的消息,原來不單是那些飲料,昨天看《熟女不滿族》,他們介紹充斥市面的“手工食物“,真是((((十級可怕)))),特別是果醬。熟悉姬的人也知道,我超愛吃吐司,每天早上起來如果可以吃一片厚吐司加果醬,整天心情都好好。吐司配搭各種醬料,或是加蛋加火腿加生菜(/_\ 生菜近日也有出血性大腸桿菌。),即可成豐富午餐。(近半年,我已不知吃了多少瓶草莓果醬了 /_\ 今天早上一看那瓶草莓果醬,心裡一涼,都不知要不要吃下去。因為營養標籤上寫的全都是教授說的那些東西。哭呢,難怪的身體不會好了。其實吃了應該不會有「營養」吧,那個標籤應該改名為「化工標籤」。)




今早吃完最後一片吐司,我說:「決定了,我要自製果醬,我不要吃街外買到的假貨。」看來這個世界,完全不能相信那上processed food。老媽在一旁說:「有什麼用,吃新鮮的也會有毒,激素..」 嗚..老媽你打擊姬...





我諗起果汁先生,完全是那樣子的顏色感覺,下次還是自已榨比較安全(吧)....



有時候在想,那些教授老是說只要不超過份量就沒問題,可是一整天吃這麼多東西進肚子裡,怎知不會超過?

原來單純想要身體健康也不是易事。

祝大家身體健康... xx

(岩岩見到東方話食魚削精,我們一起來練仙吧.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