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/2011

星巴克40周年Blogger Event

感謝推友Jansen的邀謝,美姬有幸去我人生第一之的Blogger event *大樂*
而且是我一直都愛去的星巴克Starbucks... :)
原來不知不覺星巴克己經是40歲了,大家應該都有留意星巴克最近改了Logo,把最外面印有STARBUCKS COFFEE的綠色圈圈除掉,只剩下裡面的雙尾美人魚。原來一開始星巴克的商標是一位露出乳房的美人魚,然後一直演變至今的沒有露胸的美人魚。

美姬最愛仍是1992年的商標。哈。。。


說回這次的Blogger Event,地點定在美姬舊校的一間星巴克,
自從中學畢業後都沒有回來了,走著之前每天都會走的路,百感交雜。

star3

準時七點半來到,約好的Jansen及美女Noel還沒來到,還好我把黑人抓來陪我,所以美姬不會自己一個。(Sorry, 姬很是怕生的... )

不消一會Jansen來到了,再過一陣子,blogger events 開始了。
有「星巴克鐘嘉欣」之稱的Teresa出場,帶來這個Triple Blend的咖啡,這個小小的咖啡混合了三種不同的咖啡豆,一向不喝黑啡的美姬也喝了兩口。Teresa說:喝咖啡有三個步驟:「Smell , Sip , Locate , Describe。」 先要聞一聞,再喝一口,然後想一想在舌頭那裡有味道,然後最後就是形容一下在那裡... 知道了,下次我喝我的macchiato的時候,我也會照做。:P

star4

star7
(左) Triple Blend的咖啡 ; (右) Coco Cappuccino

這次還介紹了星巴克新推出的Coco Cappucino,甜甜的,真的大愛。看來下次除了Carmel macchiato,我還可以點這個..

當然,這次除了咖啡,我們也有機會品嘗到星巴克最新的蛋糕甜點。
這是星巴克為了這次40周年而特別泡製的蛋糕﹣對美姬來說,這個蛋糕外表古古怪,可是內裡卻{{{很好吃}}},外面是朱古力醬,裡面是軟綿綿的蛋糕,還有一些不個是什麼東西的料.. (天哪,我真不是會食評人。。) 總之,很好吃....
star6

Blogger event 必做的事﹣大家都在舉機拍照..... 哈哈!真是非常有趣...之前吃飯一般都只有美姬有舉機,現在,人人都在拍照,interesting。。。。
star9

下面的也是星巴克最新的蛋糕,沒機會試,可是樣子非常吸引...
star5

CakePop﹣美姬吃了一個,像是lollipop般的蛋糕,外面包著一層類似朱古力/糖後的coat。
star8

對了,還有美姬最愛吃cookies(左)了。(可是也是肚腩肥肉兇手。) 以及,一些熱wrapes。
star10

最後,當然就是派禮物時間(右),(左)邊是他們的Thank you card,很可愛吧!
star11

star12
(左)左是「星巴克鐘嘉欣」,右是得獎的閃閃藍星...
(右)黑人搶到了星巴克貼紙.... XD

star2

star1

最後當然是我們的大合照,找到美姬嗎? 

當天還見到了很多推友/ blog友,可是怕生的美姬只跟少部份的朋友聊天,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跟你們見面啦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