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/2011

[旅行] 新年遊青島 (part I)...

這個新年美姬去了青島玩,坦白說,姬覺得這個青島行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,之後發生了很多事,姬也忙於穿真梭大小八掛當中,所以我真覺得沒什麼可以再寫(囧~),可是拍了一堆照片,有少少之前寫落的東西,決定還是簡簡單單來寫這個青島行。

其實,我算是第二次去青島,第一次是去年跟老爸去濟南時,在青島留了一個晚上,吃了一個飯,對青島也沒有什麼印象,我總覺得青島應該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吧。所以,就決定在新年來個小旅行。在年初一早上七點出發,其實前一天出席了個K Party,晚上二點多才回家,睡了幾個小時又要爬起來去坐車,真是累死人。(老人姬真是玩不起啦~我愛我的床多於一切啊~)

其實現在回想起來,根本不用這麼早起來,可是前幾天老姐與老爸在嚇我,說新春期間過海關可能會很亂,如果過不了關,就坐不了飛機,然後當然又會被老爸唸。好了好了,早去吧~~晨早七點爬起來,過關超順利,莫名其妙還給我走了VIP通道(樂~),到達深圳才十點,天啊~我的飛機是下午兩點的啊。十點到,我還有這麼多小時要干啥?(氣~)

day1_6

有沒有試過太睏,睏得連食慾也沒有,那天正正是那個感覺,我像行屍走肉般,Check了in,把大行李解決掉,美姬就拿著手袋在深圳機場拍拍走。因為是內陸機,機場其實滿殘舊,離境大堂滿是人,美姬想找一個好地方小睡片刻,可是又怕隨身手袋會被人順手牽羊,一開始躲在KFC,可是KFC人愈來愈來,姬又沒有買吃,真是不好意思待在那裡睡覺,在機場走走走,美姬溜去了入境大堂,入境大堂竟然裝修得滿漂亮,Starbucks與MCD都竟然有免費WIFI可以無限上網,為什麼香港的只有廿分鐘?加上才子幫我弄的VPN,姬竟然可以在中國上Twitter與Facebook (~大樂+感恩~)。

等等等等等,終於等到可以上機。

姬是坐深圳航空去青島的,一直都有說,深圳航空出美女,所以美姬一直都很期望可以見到傳聞的美女空姐。呵呵⋯姬很愛看美女,之前一直被歷任男友誤以為姬是蕾絲邊。(當然不是,我愛男人,可是覺得女人比男人更「可看」⋯呵呵) 反正,一進門,已看到一位美女,姬心想:嘩靠…真的很漂亮啊。

深航空姐的穿的像是國泰空姐般紅通通的制服,再加及膝全黑高跟皮靴,光看也覺得熱。其實為什麼制服都愛是紅色?(大惑~)

經過了N個小時的飛機,終於來到了青島,本想會是寒冷刺骨,可是....氣溫竟然跟香港不相上下,灰~見到了這次來接機的公子,哈哈,我其實完全忘了他長個怎樣子,明顯的他仍記得我的樣子,總之,接機無驚無險。登上公子的坐駕,在青島的大街上左穿右插,很快到了酒店。一打開門,房間真的好大,裝修很漂亮,我絕對可以長期住這裡。。。。XD

day1_13

把行李放下,我就被公子抓了出去吃飯,你猜猜姬在青島第一樣吃的東西是什麼?
估中.......





無獎.....




所以我還是的開估吧~~~ 就是雪糕了~
公子說那是非常好吃的,那為食姬就恭敬不如從命了.....

day1_9

day1_8

其實,我總是覺得這就是北海道牛乳嘛~不怎麼特別~
可是,管他的,姬就愛雪糕..... :D

吃完甜品,我們終於去吃正餐了:P
day1_11
day1_12

三個人,六碟食送,而且因為我是客,姬真是吃到反肚......
因為青島出名海鮮,所以公子點了蟹和蝦給我....
天啊~你知不知道其實我對蟹和蝦是完全沒有興趣,
如果有選擇,我寧願吃豆腐,(呃,不是那個意思啦.......)
我是指吃一些不用剝殼,很簡單就可以吃下肚子的東西。:P
對~我是懶人姬~

吃完飯,我終於可以打道回(我暫時的)府。




待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