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9/2011

什麼是愛..+ 生活雜碎

愛一個人﹣﹣﹣



要了解也要開解;要道歉也要道謝;
要認錯也要改錯;要體貼也要體諒;
是接受而不是忍受;是寬容而不是縱容;
是支持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而不是質問;
是傾訴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而不是遺忘;
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;
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;
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

*   *   *   *   *

(一)
最近,和幾位朋友聊到愛情的問題,結論是,愛情這東西,無又煩有又煩,唉~ (˘_˘٥)
自己有好多問題想問,好多疑惑,好多不知所措... 今天跟C聊天,發現問題根本在於自己,心病是需要自己去拆解,愛人真是一門很難的功課... 自從遠古某事開始,很害怕再有人會受傷... 愛是需要take risk,我會不會有這個膽呢...

(二)
黃大仙真的很準,我去年的籤竟然中了;而W小姐的,我覺得也中了。
下個月要去還神。

(三)
新工作很不錯,空氣快到了。

(四)
初一要去青島過年,有點擔心 (希望不會被冷死;希望富二代不會覺得我真是對他有意思;希望青島的年初一二三有地方可以去),也有點興奮 (上次跟老爸去青島我也沒有真正的看青島,因為上次60%時間留在膠南[情況象是San Diego and Long Beach],其餘35%去了濟南,只有一個晚上留在青島,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青島是長什麼樣子的;另外,現在那邊是零下N度,我長這麼大也沒有去過這麼冷的地方,當然很想去體驗一下;還有當然是想看雪,雪雪雪,希望我去那幾天會下場雪,我買了發熱貼,買了毛鞋,買了厚褲子,買了熊帽,(明天好想去找紅冷帽 :P) 應該不會冷死我的啦,請盡量下雪吧!!!! 另外當然是為了北方的鍋貼,我是包包面姬,超喜歡吃鍋貼dumpling等致肥食物....唉,食完再減,減完著靚靚bikini去泰國... LOL) 

(五)
最近少了時間在家裡,看來要抽點時間陪老爸老媽。唉,真矛盾,真想宅在家裡,可是外面世界又非常需要我(or我非常需要外面的世界)... 總之,要學會如何平衡兩邊...

(六)
生日派對預計會在某地的K房舉行(考慮係CWB,因為如果想要下場,eg:去LKF都可以近D...),因為不想像上年那樣在club裡被偷iphone(嗚~),然後如果生日派對超無聊(我最擔心這件事)也可以唱K算了..(˘_˘٥) 另外,考慮玩d dress code/ +玩無聊遊戲..(堅講,我真係好想搞single party,可能某年某日我會轉行去搞dating service,我真係好想大家都搵到好歸宿。PS: 可是我個性又無甘外向,都係吾岩做,得個諗字。) Anyway,大家請bookmark 2011年2月12日.... (咳咳咳... 2月14日要reserved俾....如果我有的話...﹣車~正日你地多數都吾會陪我架啦﹣) =P

受邀的朋友會在日內收到姬的email/msn/TEXT的滋擾...如果你有興趣都可以和姬說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