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/2010

My dearest Hotung Girls..

星期六約了一班舊同學一起吃去西貢吃飯,
每次去西貢都是因為船河,專門去吃飯真是少之又少,
V說她知道有一間吃海鮮的餐廳很不錯,我們就扑鎚。

去到西貢,同學仔V和A先去買海鮮,
(聽說這家餐廳是可以自攜海鮮進去,然後只付加工費。)
精打細算的我們,當然是格晒價,最抵食先去啦。:P
在飯店坐定定,最後一名同學仔S還在屯門,即是要(((等)))
結果我地三個人就邊食花生邊傾邊等......

三個女人一個墟,我們說了很多無聊野,
基本上都是在說別人的事,
哎唷~ 女人仔聚在一起能做什麼? :P
好似同學仔C原來小時候是我們性博士,(PS: 不是我的!)
小時候的V問了她很多性知識,好像是: 什麼是咖哩雞?
(wait! 咖哩雞關咩性事啊? 哈哈,可想而知我們小時候是多麼清純。)
C給我的印象,我只記得是某人同我講佢食減肥藥減肥。
吾知點解,細個覺得佢好勁,食減肥藥喎,好似仲勁過吸毒甘。哈!
(現在C也是很索的大美女啦! ><" 你食邊隻藥,點解我減極都係甘!! )

同學仔S後來來了,原來她去了屯門追星。(#@$#$%#$!...)
細說之下,原來他們每一位小時候也陪過我追星,
(天哪,原來我追過甘多人!)
S﹣陪我去搵過王喜 (哈,我真的很喜歡單眼皮的男生,歡近單眼皮,175以上的男生來找美姬。)
V/A﹣ 陪我去羅過劉德華的細碟。

嘩。很久沒有見,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。

就點食的,基本上所有食物都不過一失,沒驚喜之餘,也沒有失望。
【鮑魚仔】細細隻,都幾彈牙。



【豉椒炒聖子】豉椒香口野味,辣辣地,都幾好吃。



【椒鹽豆腐】見到Openrice食評個個都推呢個豆腐,我們當然要點啦,結果,當然是沒有失望,好好食! (thumbs up!)



【煮花甲】想食清清地,決定用最原始的方法,用水煮! 結果,因為花甲本身都好甜,所以都好好吃。不這當然這是沒什驚喜。



仲食左【避風塘炒蟹】和【炒通菜】,不過因為掛住食,吾記得影相。:P

最後,四個好[細]食的女仔抱住個肚離開。
然後進攻第二站,滿記食糖水。:P

好景海鮮飯店
Address: 西貢萬年街120號
Telephone: 2792 290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