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/2010

關於我的十..五事

在朋友Blog上看到,美姬又來寫寫寫。



第一,其實我沒你想像的喜歡畫畫。(那只是工作吧。真人比較喜歡寫,可是我會執筆忘字,再然後又被英語蠶食了我的中文,變成什麼語言都不好的新生代。)

第二,其實我很喜歡睡覺,我應該是一個可以一連睡很多個24小時的人吧。(我是睡美人,please note: [美人]是重點!!)

第三,其實我很愛看血腥肢解恐怖妖魔鬼怪的電影,我應該是有點心理變態吧。(有點想看維多利亞,聽聞很血腥,可是心裡還是有點怕怕。:P 矛盾的我!! )

第四,其實我很愛寫字(算不算重復?),很愛別人從文字上了解我,中學時代會寫一些小故事,大故事。小故事一般都還可以,大故事很多都埋吾到尾。(因為美姬實在沒耐性,往往故事寫到一半,思想就飄飄飄到其他更有趣的故事上。)

第五,其實我很愛煮飯,特別是為心愛的人而煮。(我總覺得我己經非常ready做煮飯婆,只是要找人洗碗。)可是回港後,己經快一年沒洗手做飯了,快忘了怎樣弄了。

第六,其實我很愛看drama,卻又沒心機,追劇要浪費我睡眠的時間。(Supernatual Desperate Housewives Grey's anatomy medium the hills the city antm 的最後一季還沒看。還有很多很多想看的。)



第七,其實我是女人。 呃,這個應該[[係人都知]],我我意思是,我只想做女人應做的事。例如換燈泡殺小強殺飛蟻去超市年罐頭重野,仲有搬屋搬寫字樓,男人請自動站出來。女人仔在在一邊等你搞掂,為你擦擦汗。

第八,其實我都幾吸引蚊。(在打這篇文的同時,我好像己被咬了at least 3淡。AHH,新發現,屁股被咬了! 呢隻蚊都幾咸濕架! 咬人果度架!!! :'( )

第九,其實我係會極端矛盾的人,想被愛卻怕太多關心,想有靚仔男友又怕沒安全感,想吃朱古力卻又怕肥,想有華衣美服卻又不想浪費金錢,想有很多朋友卻又不想付出。想獨處又害怕寂寞。想玩樂又害怕熱鬧。想瘋狂又害怕世俗。

第十,其實我不愛夜生活。(同事A今天在電梯問我放工後去那裡,我說回家,她問今天沒有去蒲?同事B某天偷偷跟我說,下次出去可吾可以帶我去,我飛甩BF同你去跳舞!)其實,那都是假象。Or那是初一十五月圓之夜才出現的餓狼。

第十一,其實我小時侯想做太空人。小時候迷戀美少女戰士,幻想上到月球就能找到阿兔。曾傻到,在書上看到太空人要用冷水洗澡,用來令身體強健,為了將來能成為太空人,美姬也學用冷水,好像也用了一陣子,然後因為冬天來臨而放棄了這個計劃。


第十二,其實我覺得我有語障。常常詞不達意,也許是因為我每天都在用N種語言運作,例如我的小美女老闆,我會用國語;又例如我的好同事,我會用廣東話;又例如我的好友們,我又會用英文,然後當ABC碰上甲乙丙,化學作用就會產生了﹣﹣美姬又詞不達意了。

第十三,其實我很不喜歡重覆,在美國八年搬了九次家。(嘩! 現在回想起來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) 平均一年一之哎! I promise我不是被趕走的哦,只是喜歡住住不同地方的感覺。

第十四,其實我很喜歡開車,很喜歡在外國公路上開快車,(shit,其實原來我也拿過不少Speeding tix) 不是在香港,為了不會再重演911,美姬還是少開為妙。雖然,時常都有想要開著老爸的車車出門的衝動,可是美姬是超級無敵大路痴,外加沒什麼方向感,本著路是人行出黎的心態來開車。老媽常說,一缸油有一半是因為你迷路而用去的。(我想也是!)

第十五,其實我很受老人/媽媽的歡迎,不知道為什麼,從小老大,我都很受老人的歡迎,從前在Amore上班,竟然會有媽媽指明來找我幫她化妝,不是我技術高超,只是因為我吸引媽媽吧。也許我天生一副”乖乖”臉(吼! 我可是很壞的哦! ),擔屎都吾偷食,(天啊! 其實點解擔屎要偷食?邊個會食果d野呢其實?真是莫明奇妙。)還有,竟然有媽媽三吾識七,會邀請我去她家吃飯。還有個媽,下班遇著下雨,還遮我去拿車,她自己竟被淋濕濕。這種例子其實很多。當然還有無數媽媽想為我介紹男友了。(...|||)




**以下的字,特別鳴謝:林家的倉頡之神,能人所不能,打人會頭痕,功夫好過步驚雲,口水浸死屎撈人的林安妮 (... ||| 痴線架! 問你兩個字點打g mah! )

缸 ﹠ 擔 ﹠ 蠶 ﹠ 邀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