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0/2009

心事

寫冬甩(II)前,經過一事,心情底至谷底。
我只是想說,真後悔回來香港。
有人步步進迫,有些事情是做不來,就是做不來,
為什麼總用生病來壓我,明知我不可能反抗聖旨。
回來一年,我每天都在討厭,我每天都想逃走。
回來一年,像線穿過翅膀,困在鐵籠子裡。

每天都不快樂,每天都不快樂。
自己跟自己說,心境很重要,
心境,如果一直想不快樂的事,
那麼,不快樂的事就會包圍自己,
可是,有些事情是自己不能控制,
我退一步,別人進一步。
我再退一步,別人再進一步。
我又不能怪「別人」 ,
只能怪自己的柔弱。

每次星期六要加班,瑪姬都會像「鬼」,
上次是沒化妝,這次是XX,
加班真是不好的sign。

 

No comments: